SharePoint
A- A A+
Home > About TTSH > News > 体恤团队辛劳付出陈笃生医院摆摊供员工任选八样赠品
陈笃生医院将所有赠品摆出,员工可在休息时间挑选八样物品。林志光 除了拿最爱喝的咖啡,也为太太选了一些化妆品。(陈笃生医院提供)

Lianhe Zaobao (2 May 2020)

陈笃生医院为了让员工“购 物”解压,把公众和好心人士捐 来的各类物资如喉糖、胶布贴、 补品和零食等摆成迷你超市,让 员工休息时间可以逛一逛,免费 挑选八样物品。

疫情期间,医院上下全力以 赴保持运作,不少善心人士和企 业在过去几个月里向院方捐赠了 食物和生活用品等,以表支持。

配合五一劳动节,陈笃生 医院于周一(27日)在院内设立 了一个“迷你超市”,将收集到 的赠品一一摆出,任员工自由挑 选。

来自社会各界的赠品琳琅满 目,有维生素C、面膜、补品和餐 具等,总共摆满了六排。员工可 在这个星期内自由挑选多达八样 物品。

负责在陈笃生医院急诊室为 病人答疑解难的林志光(69岁, 高级病患服务联系员)受访时 说:“最近工作比较忙,在急诊 室值班之外,我也被分配到地下 层一楼的柜台帮忙。不过管理层 很照顾员工,还安排这么有创意 的关怀活动,令人十分感动。”

他笑说,除了拿了自己最喜 欢的咖啡饮料,他还帮妻子拿了 几件化妆品。

院方发表文告说,员工在这 段期间工作量陡增,工作时间难 免延长。因此,推出这个活动主 要是为了答谢员工的辛劳付出, 帮助他们放松心情,提振士气。

与此同时,由于物品都是由 善心人士捐赠,院方希望员工在 “选购”时也能感受到广大社会 的关怀,在共同对抗疫情时也不 忘新加坡独有的“甘榜情”。

此外,院方也分发了实用的 口罩夹和透明手机袋,方便员工 在工作时使用。

例如,当员工在用餐时,可 将摘下来的口罩收纳在口罩夹里 面,避免弄脏。而有了手机袋, 员工还能在工作时照常使用手 机,但隔着袋子就不会直接触碰 手机,更卫生清洁。

助理护士杨超萍(5 2岁) 说:“之前我会把手机放在自封 袋里,但现在有了手机袋就更方 便了,可以挂在身上。口罩夹也 很好用,因为是塑料材质,所以 能在清洗消毒后不断重用。”

除了照顾员工福利,院方也 细心照料病患,尽量满足他们的 需求,例如为住院的回教徒客工 准备祷告所需要的垫子。
















2020/05/04
Last Updat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