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
A- A A+
Home > About TTSH > News > 公众捐零食补品医院员工免费挑
医院员工在休息时间可免费挑选八样物品,例如零 食、饮料和补品,应有尽有。(陈笃生医院提供)

Lianhe Wanbao (1 May 2020)

陈笃生医院为了让员工购物解压,把公众 和好心人士捐来的各类物资如喉糖、胶布贴、 补品和零食等摆成迷你超市,让员工休息时间 可以逛一逛,免费拿走八样物品。

疫情期间,医院上下全力以赴保持运作, 不少善心人士和企业在过去几个月里向院方捐 赠了食物和生活用品等,以表支持。

配合五一劳动节,陈笃生医院本周一在院 内设立了一个“迷你超市”,将收集到的赠品一一摆出,任员工 自由挑选。

来自社会各界的赠品琳琅满目,有维他命C、面膜、补品和 餐具等,总共摆满了六条走道。员工可在这个星期内自由挑选多 达八样物品。

院方发表文告说,员工在这段期间工作量增加许多,工作时 间也必须延长。因此,推出这个活动主要是为了答谢员工的辛劳 付出,帮助他们放松心情,提振士气。 ​

与此同时,由于这些物品都是由善心人士捐赠,院方希望员 工在“购物”时也能感受到广大社会的关怀,在共同对抗疫情时 也不忘新加坡独有的“甘榜情”。

院方估计这个活动将惠及超过1万名医院员工和外包员工。

贴心提供员工 口罩夹 手机袋

陈笃生医院分的 口罩夹能让员工在 摘下口罩后折叠收 纳,方便卫生。(陈 笃生医院提供)

陈笃生医院分的 口罩夹能让员工在 摘下口罩后折叠收 纳,方便卫生。(陈 笃生医院提供)

陈笃生医院员工除 了能免费“购物”解 压,也将获得实用的口 罩夹和手机袋。

对于医院员工而 言,做工的时候口罩和 手机必不可少,保持它 们的卫生也非常重要。

因此,院方很贴心 地为所有职员提供口罩 夹和透明的手机袋,方 便他们在工作时使用。

例如,当员工在用 餐时,可将摘下来的口 罩收纳在口罩夹里面, 避免弄脏。而有了手机 袋,员工还是能在工作 时照常使用手机,但隔 着袋子就不会直接 触碰手机,更卫生 清洁。

陈笃生医院也 计划在近期分发爱 心礼包给客工,以 及准备零食给目前 在该医院或国家传 染病中心留医的客 工。
















2020/05/04
Last Updated on